Scala 主页

Scala logo

Scala是强大的软件工具,它是对音乐旋律,音质,声调的调整和微分音有实验性。

Scala是强大的实验性软件, 用于音乐旋律。 例如调整声调的音阶,同一时代的微 分音为微分音阶和非西方旋律相互比较。它支持旋律的创作,编辑,对照,分析,储 备,电子乐器的旋律,MIDI文件的产生和旋律的交流。所有这些一体化成为一个简单 的应用, 一个用宽泛的数学的常规去创作音阶的方法。Scala是理想的工具除了为探 索旋律和复杂的概念趋于常见化以外,它还是储量丰富的音阶博物馆被用于分析和创 作。

Scala的功能和常规合作是被精心制作了的。它的运用能力在视觉和听觉的价值已 经被尽可能广泛的接受。通常各种形式的编排格式可以被放入,没有特别的限制。音 阶被存放在灵活的格式中。间隔能进入和被存作不仅 是比率或音分值,并能被混合成一个音阶。

抓取重组音阶是Scala的长处。各种用于Scala音阶有:等同邻音音分值, Pythagorean音阶,Euler-Fokker定律, Fokker重组模块,泛音音阶,Partch钻石形音阶和,Wilson并列组合音阶。除此之外, 还有很多的小组指令文件你可以运用, 它包括其他的各种音阶并作为范例。

特性

下载

分配

附注

范例

释放注释

帮助索引

相关的连接


特性

请选择范例Scala的一些特点。

单击扩大图像。

描述

荷兰的Manuel Op de Coul 创作了Scala。电子邮件地址:coul@huygens-fokker.org

欢迎你的建议和改良,有问题或难题请与原创人联系。

Scala是没有担保的免费软件,它不能卖,改动,或联合的商业发行。它仅可 作为一个完整的发放是免费的。

请去下载页面


相关的联系

开发软件为Scala

Scala 是被以下优秀免费工具开发的:

为什么Ada!

7 Dec 2003